台南室內設計公司-提供優質室內設計,裝潢裝修、老屋舊屋翻新相關設計服務

璞硯室內規劃設計logo
NEWS

PUYAN INTERIOR DESIGN

台南室內設計-相關設計裝潢裝修、商業空間設計、老屋翻新訊息內容

DESIGN NEWS

Chen House 室內設計專案

Chen House 作品連結

座落於善化區小而巧的20坪空間,進入大門左側,原本廚房區域並無任何區隔,為了讓廚房更符合台灣人的烹調習慣,設計師巧妙的利用雙面的櫃體,塑造出玄關,也將廚房設計成為有拉門區隔的獨立空間,解決烹調時油煙彌漫的問題。利用進入廚房之前的過渡區域,塑造出一個小巧的餐廳。

客廳天花板以兩條俐落的間接照明,界定出客廳範圍,背牆使用白色文化石,讓客廳多了點溫馨感。屋主有為數不少的藏書,希望能有個閱讀空間,所以在客廳角落設計出,深淺不一,高低交錯的系統書櫃,增加閱讀空間的活潑性。

原始建案設計為相鄰的兩小房,房間隔局狹小難以使用,單身的屋主希望能有更為舒適且實用的臥室,將兩房的隔間牆拆除,變更為一房格局,房間內設置了足夠的收納,木地板讓空間更為溫暖,屋主可慵懶的臥躺在木地板上,聽著音樂放鬆心情,過著美好的休假日。